关于我们
媒体合作
广告服务
版权声明
联系我们
友情链接
中报网首页 > 广告服务

    

 广告服务

 

目前,中报网已成为中国读者和众多大、中、小企业优先访问的著名品牌网站,百度和360搜索快,读者来自全国各地。中报网,不是新闻网站,不做新闻采访和视听节目,所有视频均来自其它有《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》的机构网站。中报网是网络综合资讯官网,并将资讯和在线服务垂直触及到普通民众,让人人都享有信息共享、服务共建、利益共赢,是基于开放的网络环境下的平民化传播途径。
 
中报网,目前开设有:资讯频道、财经频道、法治频道、健康频道、汽车频道、房产频道、时尚频道、旅游频道、教育频道、美食频道、娱乐频道、游戏频道、教育频道、家居频道、婚嫁频道、视频频道、图片频道等频道和栏目,涉及大众的信息需求和便捷化的日常服务。中报网并积极组建线下互动,打通普通大众与媒体、个体与个体之间的沟通渠道,使信息畅通无阻,更快更真更准的基于网络表现民众的诉求,本网所刊登广告为会员单位免费广告,不刊登其它广告。